2024挺韓朱配或朱韓配?傅崐萁:不排除任何選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新書,序文卻開罵,吃香喝辣的繼續吃香喝辣、大國也繼續把台灣當棋子,網紅鄉民女神解讀,韓國瑜對敗選心有不甘、仍想再戰2024,立委傅崐萁今天還喊出,韓國瑜在2024大選,要扮演國民黨的關鍵力量。到底力挺韓朱配還是朱韓配?傅崐萁說,不該排除任何選項。

更多新聞: 以台灣之名設處錯了?立陶宛議長堅持挺台:不同意總統觀點

韓國瑜透過出版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舉辦見面會宛如造勢大會,網紅鄉民女神黃瓊慧發現,新書序言大有玄機,韓國瑜寫下「吃香喝辣的繼續吃香喝辣、利益交換的繼續利益交換、把台灣當棋子的大國繼續下他們這盤亞太棋」,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敗選的不甘願,仍想再戰2024。甚至酸,韓國瑜就是放眼2024,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韓國瑜只要出來,淡水阿嬤是拚不過韓粉的!

立委(國) 傅崐萁說,「我也常跟國瑜講,他真的是要為,2024贏回政權 做關鍵支持力量,他跟朱立倫 2個人是最大互補,國瑜有很強大的支持力量,國政也好 重要的台美關係,兩岸關係 台日關係,這都是朱立倫強項,我覺得不要排除任何選項。」

2024挺韓朱配或朱韓配?傅崐萁:不排除任何選項

就這麼巧,韓國瑜的見面會後,傅崐萁上廣播節目推波,高喊不排除任何選項,擺明力促2024韓國瑜跟朱立倫瑜搭檔.有媒體報導,黨內解讀,韓國瑜這麼大的動作,是要爭取深藍直營店盟主地位,但趙少康可不甘寂寞,主動公布他在12月20日,早已經與韓國瑜共進晚餐的訊息,高喊政壇夠大,需要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單打獨鬥是成不了大事的。似乎凸顯戰鬥藍,磨刀霍霍。

2024挺韓朱配或朱韓配?傅崐萁:不排除任何選項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表示,「為了慈善跟公益復出,你上政論節目幹嘛,你找藍營青壯派餐敘幹嘛,你應該找慈濟的人餐敘,上大愛電視台,所以你看韓國瑜這些東西,說要做公益,可是實務上都跟政治有關,已經不是韓先生來敲門,對國民黨來說,是韓先生來踹門,我認為民進黨應該樂觀其成,國民黨的人應該惶惶不可終日。」

立委(民)趙天麟說,「最尷尬的應該是朱立倫吧,朱立倫的總統夢,跟韓國瑜的總統夢,會不會產生什麼火花,國民黨會不會進一步韓粉化,傾中化 傾中的政黨,韓國瑜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藍營大咖卡位戰提前開打,綠營樂得隔岸觀火。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中二補選是在地對空降選舉 張博洋酸:藍營「這些人」沒一個在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