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口角 內湖豪宅1男2女中刀送醫

台北市內湖一處高級社區,5日凌晨,2女1男在屋內喝酒玩遊戲,幾杯黃湯下肚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持刀揮舞,3人全部掛彩,事後他們卻互相指控對方先動手攻擊;警方在屋內查扣6把水果刀,至於衝突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疑疲勞駕駛 幼兒園前連環撞5家長受傷

救護車獲報,火速抵達案發現場。

救護人員上樓,趕緊將傷者包紮治療,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屋內3人全都掛彩。

其他社區住戶說,「有聽到救護車 就是很急啊,很急這樣 那時候。」

酒後爆口角 內湖豪宅1男2女中刀送醫

這一起傷害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處高級社區,1月5日凌晨12點,2名女子來社區找1名吳姓男子,3人就在屋內喝酒聚會,但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產生口角爆發衝突,還拿出水果刀揮舞,事後男子控訴,大家玩遊戲玩到一半,對方突然拿刀攻擊他,2名女子則反控是對方先動手;除了吳姓男子虎口有被劃傷痕跡,另外2人則是腰部和脖子被砍傷。

內湖分局潭美所所長孫吉筠說,「經送醫後 三人均無大礙,意識也非常清楚,三人的證詞不一,有待警方進一步查證。」

酒後爆口角 內湖豪宅1男2女中刀送醫

鑑識人員在社區裡裡外外來回採證,警方還在屋內查獲6把水果刀,初步了解,男子的家人當時都在家,卻聲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詳細原因警方還有釐清,只是這回好友聚會卻變了調,酒醒後恐怕後悔莫及。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黃品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朋友聚會變調!2女1男酒後互砍全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