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飯店當VIP送4瓶水!他爽歪炫耀反遭一張照打臉 網笑:眼睛業障重
被飯店當VIP送4瓶水,仔細一看才知道誤會一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入住飯店或是旅館通常房間內都會附上2瓶礦泉水,提供旅客引用,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入住雙人房,卻意外發現飯店提供他「4瓶」礦泉水,讓他當場以為自己被飯店當成VIP來對待,迫不及待的向同事炫耀自己跟別的房客不同,豈料男網友說完後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場誤會,網友也笑瘋回應「真的是眼睛業障重」。

更多新聞: 全員逃走中!落單企鵝突遇冰層裂開邁小短腿拚命狂奔 同伴對岸急關心

被飯店當VIP送4瓶水!他爽歪炫耀反遭一張照打臉 網笑:眼睛業障重
原PO指出以為自己被當作VIP對待,結果是誤會一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在入住飯店後,同事打電話詢問原PO,「你那間礦泉水也是2瓶嗎?」,原PO很驕傲的回應「是4瓶」,對方聽到傻眼詢問「為什麼飯店對你比較好?」,他回應可能因為自是VIP,被飯店當作貴賓對待,沒想到掛完電話後,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事實上是2瓶礦泉水被放在鏡子前,反射才看起來像是有4瓶礦泉水,原來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被飯店當VIP送4瓶水!他爽歪炫耀反遭一張照打臉 網笑:眼睛業障重
原PO仔細一看發現其實是鏡面反射,才以為有4瓶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後,吸引超過7500網友按讚,笑瘋留言直呼原PO眼睛業障重,「眼睛怎麼了」、「哈哈哈哈哈,真的以為是4瓶」、「再放個鏡子就有無限瓶了」、「看到第一眼真的很像」、「vip的鏡子特別亮」、「那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跟你長的很像的人?」、「還有兩個馬桶!!!」。

更多新聞: 旅澳打工男曬一週不到4天班、年收百萬 回國苦喊:台灣的雇主都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