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被鹽酥雞淹沒!她秀「3菜1飯」照只要60元 網喊:太無情了
鹽酥雞多到爆的便當,竟只要60元。(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際原物料成本上漲,不少餐飲業為了因應成本紛紛宣布漲價5到10元不等的公告,就連便當價位也不比從前,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3菜1飯」自助餐便當只要花60元,照片中的鹽酥雞更是撲滿一整格便當,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無情了」。

更多新聞: 追雪族準備了!迎接入冬最強冷氣團「下探9度」 合歡山、玉山有望降雪

便當被鹽酥雞淹沒!她秀「3菜1飯」照只要60元 網喊:太無情了
原PO指出自己買到超便宜的鹹酥雞便當,只要60元。(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標題寫出「這樣60元」,分享自己在自助餐店買了「3菜1飯」加上撲滿整格鹹酥雞的便當只要60元,讓原PO表示「這樣加起來60元(白飯10元),偉哉自助餐葛格,謝謝你給我快樂的一天」,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便當裡有3樣菜色,另外便當盒最大格的位置更是撲滿了鹽酥雞,還附上一碗白飯,如此豐富的菜色,卻只要60元的超佛價格,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超羨慕,「台北何止這個價啊,可能前面多個1」、「台北這個價格大概只能吃到那個鹽酥雞,而且份量還只有你的一半」、「我的天呀!好便宜」、「那個鹹酥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那個鹹酥雞整個炸出來耶」;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一定是因為原PO的外貌很好看,「妳一定很正」、「好現實的社會」。

更多新聞: iPhone天氣APP隱藏功能!外媒揭密「小白點」超人性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