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反罷免最後衝刺!陳其邁相挺路邊開講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星期日就要投票,7日晚間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幫他加油,但似乎是這幾天真的太操了,就連宣傳車才開過一個路口就拋錨,林昶佐的幕僚臨時搭建攝影棚讓他開講,對於被指控沒在監督,林昶佐拿出數據,指出上一屆他在委員會刪除的預算比國民黨還高,反嗆罷免方都不就事論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林昶佐、林靜儀! 賴清德:1/9贏回民主為守護台灣全力以赴

陳其邁說,「我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來拜託大家一定要挺好立委。」

站上宣傳車,幫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向鄉親請命,高雄市長陳其邁白天忙市政行程,晚間特別北上相挺,但他們才經過1個路口,就有突發狀況。

林昶佐反罷免最後衝刺!陳其邁相挺路邊開講

駕駛打開引擎蓋,忙上忙下檢查一遍,原來是零件出問題,一時間車行也找不到第二輛漆有幫林昶佐宣傳的車輛,幕僚團隊啟動備案,搬桌子、掛布條,搭建臨時攝影棚。

眾人一陣整理,車隊掃街一秒變成政論節目,對於被罷免方指控沒在監督政府,林昶佐大聲喊冤。

林昶佐反罷免最後衝刺!陳其邁相挺路邊開講

林昶佐表示,「我上一屆在委員會砍了147億預算比國民黨還多,我很和善但不代表會放水,他們說罷免我是因為我給陳時中鞠躬,說這樣不可以,但我看到鍾小平也點頭、說,把我習慣的和善態度說沒在監督要罷免,也很不就事論事。」

罷免戰最後階段,林昶佐持續為自己辯護、再找政壇大咖加持,要度過這次危機。

(民視新聞/吳承翰、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儘快設立駐台經貿代表處 立陶宛經濟創新部近日將展開處長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