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軍攻擊林昶佐被抓包是假帳號 四叉貓:不專業也敢收費?
今網路論壇PTT出現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知名網紅四叉貓抓包指,誰家的網軍又出包?(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即將於1月9日舉行投票。不料,今網路論壇PTT出現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知名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席)抓包指,這是公關假帳號,誰家的網軍又出包?專業點好嘛,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入境措施再加嚴? 陳時中:台灣邊境管制非常嚴「不宜妨礙國人返家」

四叉貓指出,今PTT八卦板上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新聞貼出後,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這是怎麼回事呢?他解釋,這其實是「公關公司使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本來要快速洗推文,結果設定錯誤出包變空白文連發。

四叉貓說明,PTT推文就類似臉書留言,可以用假帳號搭配程式快速推爆那篇文章,藉此帶起留言區的網友風向。不料,現在不但沒帶起風向,公關假帳號還被抓包,他猜測,「應該是討厭林昶佐陣營聘請的公關公司出包吧。」

網友留言笑說,「還不檢舉一波」、「剛好把公關帳號一次鎖起來」;還有人CUE國民黨籍議員徐巧芯,「反正出包就會說是有人反串,許巧芯,是吧?」;還有網友酸,「我看你也差不多吧,不也是綠營的人?」四叉貓也笑回,「我不是呀,我鋼鐵韓粉耶」




快新聞/網軍攻擊林昶佐被抓包是假帳號 四叉貓:不專業也敢收費?
四叉貓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群聚「這例清潔員最早」 陳時中:可能在行李轉盤旁廁所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