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痛摔跤秀!他抱起對手狠摔「樂高積木」地板...網驚:太殘忍!
2019年摔跤手撒「樂高積木」的影片近日再度瘋傳。(圖/翻攝「WWE」YouTube)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樂高積木是許多小孩喜愛的玩具,不過如果一個不小心踩到,那種錐心之痛難以言喻,是許多人的噩夢之一。然而,竟有摔角秀以樂高積木作為「武器」,當觀眾看見選手被狠狠摔在佈滿樂高積木的地上,不禁驚訝說:「這招實太殘忍了!」。

更多新聞: 西安封城發物資…竟要求居民喊「感謝政府」才能拿!8秒影片惹怒網:噁心

近日網路瘋傳一則摔跤影片,是美國著名職業摔角上市公司WWE(世界摔角娛樂)2019年所發布的賽事。畫面中,Heavy Machinery把對手Dax Hardwood(原名Scott Dawson)摔在地上後,先是向觀眾展示一個黑袋子,隨後就將袋子打開灑出內容物,五顏六色的樂高積木瞬間全落在地板上。

史上最痛摔跤秀!他抱起對手狠摔「樂高積木」地板...網驚:太殘忍!
Heavy Machinery把一袋的樂高積木灑在賽場上。(圖/翻攝「WWE」YouTube)


此時倒下的Dax Hardwood重新站起,並轉身撲向Heavy Machinery,怎料Heavy Machinery直接把Dax Hardwood抱起,並往堆滿樂高積木的地板狠狠摔下去,痛得Dax Hardwood當場露出猙獰的表情,還一邊發抖一邊慘叫。雖然Dax Hardwood試圖站起來、再挑戰Heavy Machinery,不過背部的疼痛實在難以忍受,加上後來再次被Heavy Machinery不斷重摔,最後不支倒地,Heavy Machinery贏得這場比賽。

史上最痛摔跤秀!他抱起對手狠摔「樂高積木」地板...網驚:太殘忍!
Dax Hardwood被重摔在樂高積木上。(圖/翻攝「WWE」YouTube)
史上最痛摔跤秀!他抱起對手狠摔「樂高積木」地板...網驚:太殘忍!


這段影片由於過於經典,過去還有人做成哏圖,如今再次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笑說:「腳踩到就很痛了,何況是整個身體」、「這招太殘忍了」、「地獄級摔跤」;還有網友回憶起過去摔跤秀的「創意」手段,「我記得有臭襪子穿在手上再伸進對手喉嚨的」、「以前還有丢蛇的呢」、「以前是摔在圖釘上,TNA超會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曾被黑道砸場!丟丟妹直播崩潰痛哭…「發毒誓」曝慘痛經歷:同行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