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抓包「PTT空白文」攻擊林昶佐:誰家網軍又出包?帳號本尊說話了!
PTT近日出現攻擊林昶佐的空白文,四叉貓不禁笑說:「誰家的網軍又出包?」。(圖/翻攝四叉貓、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舉行投票,雙方人馬都加快腳步各地催票。不過被網紅四叉貓抓包,PTT出現許多攻擊林昶佐的新聞,但轉貼後內容全是空白,讓四叉貓忍不住笑說「誰家的網軍又出包?」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找到PTT帳號的本尊後,得到了答案。

更多新聞: 不爽罷昶失敗!四叉貓驚見「柯粉側翼」帶風向:開始檢討萬華選民耶

四叉貓昨(7日)臉書發文指出,日前PTT八卦板上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新聞貼出後,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這是怎麼回事呢?」後來四叉貓解釋,這是公關公司使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本來是要快速洗推文,結果設定錯誤變成空白文連發,「我猜應該是討厭林昶佐陣營聘請的公關公司出包吧,專業點好嘛!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喔?」。

四叉貓抓包「PTT空白文」攻擊林昶佐:誰家網軍又出包?帳號本尊說話了!
四叉貓發現,PTT出現許多轉貼攻擊林昶佐的新聞,但內容全是空白。(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在留言區透露:上述帳號都來自於同一個ip 分享器,「然後我這邊嘗試聯絡w開頭帳號本人,他本人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使用該帳號,今天也沒有發文,這很明顯和陳柏惟當時一樣有集團駭客盜用帳號發文!」後續蔡易餘轉發四叉貓的貼文,請警政署這次快速反應,避免讓紀錄又被覆蓋,如此便可能石沈大海。


更多新聞: 《人民日報》吹捧西安防疫卻「鎖留言」!中國網友怒了:改名中央日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