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彩排一半「衣服突起火」!19歲成員哭喊救命…仍被要求繼續跳
中國女團SNH48日前為演出進行彩排,沒想到竟有成員發生火燒意外。(圖/翻攝「SNH48」、「Bunny小課堂」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彩排時發生起火意外!中國女團SNH48日前為演出進行彩排,沒想到19歲成員蔣舒婷的衣物突然起火,嚇得她趕緊脫掉,隨後繼續彩排。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氣炸,怒批公司罔顧人命,發生意外還讓藝人繼續活動;甚至有人說,當時蔣舒婷的頭髮也被燒到,還嚇哭了,但公司處理方式卻十分不當。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美貌遭「輾壓」!「氣質女粉絲」正面照曝光…網驚:真的輸了

蔣舒婷經歷了此次有驚無險的意外,驚魂未定在粉絲群組表示:「救命啊,鐳射燈照到我的衣服,起火了!還好我脫得快,我的表演服也燒了點,唉,得臨時補了,人還好,大家不用擔心,工作人員姐姐好好,一直在幫我冰敷嗚嗚嗚」,並附上她手舉表演服的照片,只見衣服破了一個大洞,邊緣還有被火燒到焦黑的痕跡,看上去觸目驚心。


中國女團彩排一半「衣服突起火」!19歲成員哭喊救命…仍被要求繼續跳
蔣舒婷的衣物因被鐳射燈照到而起火。(圖/翻攝「Bunny小課堂」微博)
中國女團彩排一半「衣服突起火」!19歲成員哭喊救命…仍被要求繼續跳


事後蔣舒婷冰敷後,就繼續完成彩排的表演流程;雖然粉絲大讚敬業,但卻對經紀公司的處理方式十分不解,紛紛在微博大罵,「蹄蹄(蔣舒婷小名)連頭髮都燒到了一點,後背塗了藥膏又繼續排練了,孩子說都嚇哭了,昨晚直播的時候還一直安慰我們沒事沒事,到現在連一通聲明都沒有,你何德何能」、「我做飯被熱油燙到都很痛了,背上燒這麽大,孩子背上到底被燙了多少啊」、「人身安全都保證不了,還想開演唱會?」。

事實上,SNH48過去也有成員發生火燒意外;暫休成員唐安琪並沒有蔣舒婷幸運,2016年她在咖啡店就餐時被意外燒傷,導致全身燒傷面積高達80%,隨後立即送醫治療,在熬過一系列清創、植皮手術和復健後,身體逐漸好轉。據悉,當時唐安琪疑似和友人發生爭執,打火機的火不慎燒到唐安琪的衣物,短短幾秒唐安琪就全身著火、衝下樓求救;畫面相當觸目驚心。

更多新聞: 西安封城發物資…竟要求居民喊「感謝政府」才能拿!8秒影片惹怒網: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