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穿反!郭鬼鬼化身「超Q阿鬼虎」籲返鄉投票:誰比我更中二?
人美身材辣的郭鬼鬼,近日發文宣導大家要記得返鄉投票。(圖/翻攝郭鬼鬼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IG擁有超過70萬人追蹤的網紅郭鬼鬼,也特別發文,呼籲民眾返家投票。她近日穿上卡通「跳跳虎」的玩偶服裝,甜美笑容電暈一眾粉絲,不僅宣導民眾行使公民權,還霸氣喊「有誰能比我中二!」文末還不忘意有所指說,「應該沒穿反吧?」似乎在暗指前陣子被抓包老虎裝穿反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

更多新聞: 不爽罷昶失敗!四叉貓驚見「柯粉側翼」帶風向:開始檢討萬華選民耶

郭鬼鬼昨(6日)深夜在IG發文,表示1月9日即將迎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然由阿鬼虎來宣導行使公民權,回家投票,有誰能比我中二,誰敢來踩界!」。而郭鬼鬼發文宣導同時,還不忘穿上跳跳虎裝,童趣十足;寵愛粉絲的她,也大發福利,秀出胸前美痣,還甜笑望著遠方,可說電力十足。


這次沒穿反!郭鬼鬼化身「超Q阿鬼虎」籲返鄉投票:誰比我更中二?
郭鬼鬼特別穿上老虎裝,呼籲大家返鄉投票。(圖/翻攝郭鬼鬼IG)



有趣的是,郭鬼鬼文末還附上一句,「應該沒穿反吧~知道要投給誰了嗎?」似乎是暗指前陣子被抓包,老虎裝穿反的顏寬恒。照片曝光不到1天後,就吸引將近3萬人點讚,粉絲也紛紛笑說,「這隻老虎怎麼賣」、「這樣買票是合法的嗎?別說了,我先投一票給妳」、「當然投給鬼鬼」、「虎視眈眈」、「這老虎太猛了」。


這次沒穿反!郭鬼鬼化身「超Q阿鬼虎」籲返鄉投票:誰比我更中二?
郭鬼鬼過去曾談及政治相關話題。(圖/翻攝郭鬼鬼IG)



事實上,這並非郭鬼鬼首次談及政治話題,去年四大公投案登場時,郭鬼鬼也在臉書曬出模仿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JoJo立」的照片,當時她手上還拿著四大公投的選舉公報,並擺出漫畫中殺手皇后(Killer Queen)的招牌姿勢,呼籲網友們出門投票,「很幸運的,我們能投票決定未來,人民擁有平等參與公共政策的參與權,吵政治文、口水戰、罵總統。得來不易,自由之翼」。

更多新聞: 曾被黑道砸場!丟丟妹直播崩潰痛哭…「發毒誓」曝慘痛經歷:同行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