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守住中二選區 林昶佐:一關關守住「這就是人民力量」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進行投票。(圖/取自林靜儀臉書、民視新聞)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進行投票。林昶佐同意票數未達罷免門檻,中二選區則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勝出。對於中二選區補選結果,林昶佐高興的說,自從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如今回過頭來守住,雖然這一年多來台灣很疲勞,但還是很勇敢努力站出來,一關關守住,這就是人民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免案未過將維持無黨籍? 林昶佐:現在沒必要多做政治規劃

台北市選委會公告,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選舉人數總計23萬5024人(中正區8萬3840人,萬華區15萬1184人),以此計算,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稍早罷昶領銜人鍾小平宣布未過門檻。

回顧去年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1218四大公投,到今天的立委補選、罷免案,林昶佐坦言,這一年多來台灣很疲勞,既然現在投票已結束,現在不管是哪個陣營的人,明天都應該各自回到自己工作崗位,讓台灣更好。

對於中二選區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勝出,林昶佐表示,本來在這一系列惡質罷免,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如今回過頭來守住,他覺得這一年多來台灣人民真的很累,但是很勇敢努力站出來,一關關守住,這是人民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贏!管碧玲發文賀「雙喜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