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功守住雙林! 張宇韶:恭喜國民黨再度被民意雙殺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在臉書發文祝賀,「恭喜國民黨再度被民意雙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達罷免門檻成功守住立委席次、中二選區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大幅勝出。對此,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在臉書發文祝賀,「恭喜國民黨再度被民意雙殺。」網友也留言直呼「真的有夠爽」、「明年縣市長,議員選舉全面下架亂台的國民黨」

更多新聞: 慶祝「雙林」勝利! 486先生:還給政壇好空氣、祭空氣清淨機快閃特賣57折起

台北市選委會公告,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選舉人數總計23萬5024人,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雖然同意票數一路領先,但最終罷免案仍未達門檻,林昶佐成功守住立委席次。另一方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終票數,以林靜儀8萬8752票、顏寬恒8萬0912票,由林靜儀大幅勝出。

好消息一出後,稍早張宇韶也在臉書發文,「恭喜國民黨再度被民意雙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有夠爽」、「國民黨一天到晚搞罷免,只會讓人唾棄」、「黨主席要出來面對」、「要開立陶宛的蘭姆酒慶祝了嗎」、「讓小冬瓜回家好好照顧大冬瓜」、「明年縣市長,議員選舉全面下架亂台的國民黨」

快新聞/成功守住雙林! 張宇韶:恭喜國民黨再度被民意雙殺
張宇韶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同一屆輸兩次! 陳柏惟哽咽喊:勝利的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