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林靜儀! 顏寬恒深夜發文指「她」贏得選舉還提醒這件事
顏寬恒說,「既然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寬恒衷心希望,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

中二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的顏寬恒輸給民進黨的林靜儀。他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醒執政黨,選舉是一時的,老百姓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既然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寬恒衷心希望,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不只繼續建設地方,還要努力解決我們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刪Q成功到林靜儀翻轉選情 陳柏惟:台灣民主就像河流、會一直往前進步

顏寬恒表示,完成最後的謝票行程,這次的補選正式告一段落,謝謝在路上對他比出五號手勢的朋友們,讓他知道並不寂寞。他謝謝所有投給他的人 ,願意一路相挺到最後;也謝謝沒有投給他的人,「你們一定看到了寬恒的不足,所以沒有把票投給寬恒」。

「我完全尊重選舉的結果」,顏寬恒說,因為這是台灣再一次展現民主的可貴,一張一張的票都是等值的,沒有高低分別。

顏寬恒話鋒一轉表示,但也要提醒執政黨,選舉是一時的,老百姓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既然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寬恒衷心希望,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不只繼續建設地方,還要努力解決我們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

顏寬恒接著恭喜林靜儀委員,他期待,未來海線屯區可以蛻變成一顆更閃亮的星星,每位鄉親都可以更快樂更幸福的過日子,「我們的支持者,也請你不要流淚,寬恒看了會心疼」,大家都要繼續堅強、擦乾眼淚繼續回歸正常生活,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你們隨時需要寬恒,寬恒都會在,因為我的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導致缺工 美國牛肉價格上漲創11月以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