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闆要柯瑞再打十年 詹皇代班中鋒將卸任

NBA勇士球星柯瑞(Curry),今年不但個人成績優異,勇士戰績也暫居西區第二,勇士老闆放話要柯瑞再打10年,幫助勇士創造另一個黃金王朝;另外,湖人戴維斯(Davis)即將復出,37歲老將詹姆士將卸下代班中鋒的任務。

更多新聞: 反對政府被禁賽 白俄滑雪選手控訴遭打壓

不管防守球員貼多近,咖哩小子StephenCurry就有能力在三分線外把球投進,有些進球根本就是不講理,Curry精采的表現,不但成為MVP熱門人選,也帶領勇士戰績30勝10敗,在西區高居第二,只落後太陽一場勝差。在KlayThompson歸隊後,勇士又是總冠軍呼聲高的球隊,勇士老闆JoeLacob最近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將滿34歲的Curry能打到44歲,幫助勇士再創另一個黃金10年。

球賽主播說,「柯瑞又在同一定點出手又是大號三分球。」

Lacob希望Curry能追隨NFL巨星TomBrady的腳步,因為44歲的Brady在去年拿下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坦帕灣海盜目前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Lacob希望Curry也能維持這麼長的運動生涯,幫勇士多拿幾個總冠軍。

球賽主播說,「詹姆士衝到禁區灌籃得手。」

詹皇LeBronJames終於可以卸下代班中鋒的任務了,湖人總教練Vogel表示,傷後歸隊的一眉哥Davis將打先發中鋒。

詹姆士是從去年12月29日湖人對火箭,開始扛先發中鋒,在他打先鋒中鋒的7場比賽,湖人拿到5勝2敗佳績,戰績也回升到21勝20敗排在西區第7,現在就看Davis能否打出LeBron代班中鋒時候的威力。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先又換人! 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