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人與人接觸 冬奧媒體餐廳以機器送餐

北京冬季奧運即將在2月4日登場,但國際疫情再度升溫,防疫成了重大課題,官方也在媒體餐廳採用不少全自動化設備,降低人與人的接觸。像是機械從天而降送餐,漢堡也是由機械現點現做,宛如工廠生產線。

更多新聞: 隱瞞入境澳洲前旅遊史 球王喬帥簽證可能遭取消

走進北京冬奧的媒體餐廳,牆上貼出防疫宣導,隔板也架好架滿,想要抵禦病毒,還有這招。

減少人與人接觸 冬奧媒體餐廳以機器送餐

桃紅色機器托盤從天而降,送上美味佳餚,這麼新奇的設備,當然要先拍照再說。不只送餐,就連做漢堡,也都全自動化。

只是把食材層層堆疊,沒什麼稀奇,不過就連包裝都是由機器完成,宛如工廠生產線,直接搬到你面前。而裝在碗裡的煲仔飯,一樣不用人力,零接觸。

減少人與人接觸 冬奧媒體餐廳以機器送餐

北京冬奧倒數23天,有許多媒體都已經提前抵達。他們採用泡泡模式,限制所有與會人員的行動範圍,也祭出許多防疫規範,這回在餐廳內運用自動化設備,為的就是減少人與人的接觸,也把病毒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先又換人! 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