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焦慮燒成怒火! 傳基層嗆聲朱立倫下台

中二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林靜儀以「空降」之姿,強壓在地耕耘30多年的顏家,在5個行政區「大獲全勝」,這讓台中藍營地方基層陷入空前焦慮,甚至怒嗆國民黨朱立倫「下台」!議員直指,如果朱式風格再這樣下去,影響到年底盧秀燕連任,那就真的不可原諒,基層怒火,燒向黨中央。

更多新聞: F-16V墜海意外 退將:中機頻擾台壓縮訓練時數

12日上午,台中市衛生局,為台中市議會的議事人員,打第三劑疫苗,國民黨團辦公室的氣氛,卻因為中二補選失利,顯得沉重。

台中市議員(國)陳文政說,「基層的焦慮,我們都可以感覺得到,但是我們希望的是,無論怎麼樣困難的環境,主席都應該要承擔起這個責任,重新整理好黨的方向。」

藍色焦慮燒成怒火! 傳基層嗆聲朱立倫下台

台中市議員(國)劉士州說,「我是認為說朱主席也應該,如果有不同的聲音的話,對內的話也應該要,跟大家靜下心來談一談,然後取得共識。」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劉士州,面對鏡頭說得保守,但私下直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開票當晚不出來說明,到了第二天之後才出現「真的很奇怪」,還有人說「將軍豈能怕打仗」?

台中市議員(國)朱暖英說,「我們只能更努力啦,大家都很焦慮沒有錯,我們都感覺有焦慮。」

藍色焦慮燒成怒火! 傳基層嗆聲朱立倫下台

議員透露,藍營基層對於這次中二立委補選,黨中央的打法,真的很不滿,而且焦慮已經轉變成怒火,甚至有人怒嗆「朱立倫下台」。

台中市議員(國)朱暖英說,「朱主席下台基層的確有一些聲音,那我想政策錯誤就要檢討,如果沒有檢討,我們都是沒有辦法原諒。」

另外,藍營黨部主委,對於盧秀燕直到選前最後一天,才現身力挺顏寬恒,直言「盧時機太慢、朱不積極」,中二選舉失利,藍營基層炸鍋,後續的壓力,恐怕會回到「黨主席」和「市長」的身上。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集氣! F-16V上尉飛官陳奕失聯 陸海空持續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