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厚虎來了!民視藝廊推劉漢文個展

為了推廣藝文,民視藝廊推出「台灣印象三部曲」,繼首部曲推出印象派畫作後,二部曲則由當代藝術家劉漢文接棒,展出不少動物畫作,不僅有貓、獅子,還有最應景的老虎作品,就是要迎接金虎年。

更多新聞: 公益團體辦聯合義賣 園遊會形式民眾慨捐

藝術家劉漢文說,「畫上去我要這個基底。」

藝術家劉漢文拿著畫刀,展現深厚畫工,為了推廣藝文,民視藝廊推出「台灣印象三部曲」,繼首部曲之後,現在二部曲更推出「劉漢文個展」,要用老虎作品來迎接金虎年。

吼厚虎來了!民視藝廊推劉漢文個展

藝術家劉漢文表示,「雖然說它是猛獸,可是我的定義裡面,它是個神獸,那它能夠幻化成,無形的力量保佑大家,比如說你在事業上在身體上,一定要虎虎生風。」

藝術家劉漢文說,「它構圖在黃金分割點上,越簡單其實越困難。」

從建材到菜瓜布、竹筷,劉漢文用複合媒材,大秀細膩畫風以及高難度技巧,無論獅子、老虎,還是貓作品,有如真實般的栩栩如生,活潑的教學方式,也吸引不少人來學畫。

吼厚虎來了!民視藝廊推劉漢文個展

幸福畫室學員林明穎說,「最神奇的是就是他,可以把很複雜的畫畫手法,用最簡單的方式教給我們。」

幸福畫室學員蔡美秀說,「2022年大家都可以,賺到飽飽叫賺爆鑽豹。」

連畫室學員也大方秀出作品,就是要搭上新年話題,歡喜迎接金虎年。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商業銀行新大樓落成 「綠建築」設計節能減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