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將推「自定義編輯貼文順序」新功能?不必擔心最愛貼文石沉大海
IG傳出將推新功能,不必擔心最愛貼文石沉大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未來Instagram貼文有望不必「石沉大海」,根據外媒報導,知名爆料者Alessandro Paluzzi近日在推特發文指出,目前官方正在開方一種「自定義編輯個人資料網格」的功能,若屬實,未來使用者就可以以自身喜好來重新排列自己的貼文。

更多新聞: 忙著抓卡比獸不抓犯人!警察值勤瘋玩「寶可夢」未支援搶案遭開除

IG將推「自定義編輯貼文順序」新功能?不必擔心最愛貼文石沉大海
外媒指出IG將推「貼文自定排列」的新功能。(圖/翻攝自Paluzzi twitter)
Paluzzi貼文上傳的示意圖中,可以看見該新功能在「個人檔案資訊」中,選擇「編輯網格」時,Instagram會顯示摘要,其中包含「拖放以重新排序」選項。外媒表示,用戶能夠自行排列貼文,將較喜歡的貼文向前排列,這不僅對一般用戶來說更提升實用性,也能便於品牌、企業帳戶或是部落客的使用。

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Adam Mosseri)日前才在推特宣布,將推出新功能,提供用戶3種不同的貼文排列方式,將提供包含「首頁」、「最愛」以及「追蹤中」3種選擇,其中「首頁」是按照目前的演算法方式排列;「最愛」只會顯示用戶挑選不想錯過的內容;「追蹤中」則是回到最初完全依照貼文發布時序排列。莫瑟里表示,這些新功能都已經在測試當中,預計接下來幾週就會正式推出,而Instagram計畫在2022年上半提供完整的體驗給所有用戶。

更多新聞: 「15家金控股EPS」排名曝 「這家」股價最俗網狂喊:太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