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書豪甩「0來瘋」低潮 昨高效表現助北京首鋼獲勝
林書豪誓言要「站起來」,昨晚對吉林東北虎的比賽終於翻轉低迷狀態,上半場就狂飆14分、7助攻,助北京首鋼以106比75大勝。(圖/擷取自央視)

台裔籃球員林書豪回歸中國CBA、加入北京首鋼隊,並喊「回中國打球像回家」。但因為接連拿低分不理想的表現,以及屢次被棄用、沒上場只能坐冷板凳,面臨生涯信任危機。林書豪誓言要「站起來」,昨晚對吉林東北虎的比賽終於翻轉低迷狀態,上半場就狂飆14分、7助攻,助北京首鋼以106比75大勝。賽後北京首鋼希臘籍總教練雅尼斯(Yannis Christopoulos)表示,球隊對林書豪充分的信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晨9.1°C、9縣市低溫特報 明強冷空氣南下氣溫再下探

林書豪選擇重返CBA,但卻經歷確診COVID-19,回歸賽後4場比賽的成績只交出平均14.5分、6.5助攻、2.8籃板,命中率只有32.7%。他先前就曾第4節都沒上場,又經歷第4節後半段只能坐在板凳上看著北京輸球,無法在關鍵時刻上場的窘境;之後更是在9日對上浙江廣廈的賽事中,全場4投0中,寫下CBA生涯首次出賽得分掛零紀錄,且發生5次失誤。

林書豪面臨球迷與中國媒體報導「不行了」的壓力,他昨在北京首鋼與吉林東北虎交手時,一開賽就投進3分球,上半場出賽20分鐘就砍下14分、7助攻、4抄截,最終以14分、2籃板、8助攻作收,協助隊伍贏得對手,但投11只中4,命中率還有提升空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抓包封城期間違規參加百人趴 英相強森只道歉不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