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追撞前方車禍車輛 駕駛棄車躲加油站

台中市文心路台灣大道路口深夜兩點多先是兩輛車在路口擦撞,警方到場處理時,一台黑色轎車又追撞還沒有排除的車輛,肇事後黑色轎車駕駛棄車逃到旁邊的加油站廁所躲藏,被員警抓出來,怎麼樣都不配合酒測,警方隨後將他帶去醫院抽血,連續兩起車禍總共有三個人受傷。

更多新聞: 禾馨集團疑涉詐保數百萬 檢約談5醫師.20名孕婦
轎車追撞前方車禍車輛 駕駛棄車躲加油站

五六個員警將一名男子圍住,因為他涉嫌車禍肇事後跑去加油站廁所躲藏。

員警vs.黑色轎車駕駛說,「你沒有向警方表示就跑到廁所,涉嫌肇事逃逸,你現在有沒有要接受酒精測試,還是要抽血,你要抽血抽血數值更準。」

警方只好帶他去醫院驗血,他開始對員警大小聲。

黑色轎車駕駛vs.警察說,「不要拉我啦我配合,(你配合什麼),不要拉我(你配合早就吹了啦)。」

被警方押走驗血的就是這台撞上紅色休旅車的黑色轎車駕駛,黑色轎車車頭全毀。被他撞上的紅色休旅車其實是深夜兩點多更早一點發生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疑似違規快車道右轉與慢車道白色轎車發生碰撞。

第一起車禍駕駛說,「我開在慢車道要直行,撞到對面那台是快車道違規右轉。」

第一起車禍,休旅車上有兩個人送醫,故障車輛在馬路中央還沒有排除,就又發生黑色轎車沒有注意前方有車禍追撞的事故。

目擊民眾說,「警察也停一台車在旁邊,怎麼可能沒有看到,就又撞上來了。」

黑色轎車上副駕駛座也有一人受傷送醫。兩起車禍三個人送醫好險回報都是輕傷,而黑色轎車駕駛疑似涉嫌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由警方後續偵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禾馨5醫疑涉助百名產婦詐保 營運長林思宏50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