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冷爆!今晨「18縣市低溫特報」最低溫僅7度   明強烈冷氣團減弱稍回暖
明冷氣團減弱稍回暖 。 (圖 / 民視新聞資料照 )

今(14)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日夜溫差大;臺灣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飛官陳奕疑尋獲生理組織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持續發威,今晨最低溫出現在南投中寮鄉7度,創下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平地低溫紀錄。

氣象局針對全台18縣市發佈黃色低溫燈號,明天起就會明顯回溫。

明(15)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早晚仍較涼,白天氣溫回升;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仍為多雲到晴。今日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墜海疑撈到飛官部分生理組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