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柯文哲酸趁火打劫 林思宏怒反擊:狂妄!做官就囂張選上了就換心態
柯文哲昨暗酸林思宏趁火打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知名禾馨醫療集團旗下診所,爆出涉嫌協助產婦開立「非自願剖腹」不實診斷書申請保險理賠,檢警昨搜索旗下5間診所,營運長林思宏訊後依500萬元交保。昨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暗酸「喜歡賺錢就應該走股票,不要當醫師」,會生病的都是窮人,如果開醫院還要賺錢,是趁火打劫,對此,林思宏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反嗆柯文哲狂妄。


更多新聞: 公廁屋頂玻璃入夜變鏡子 高工局:改採霧面材質

經常在臉書分享產房有趣經驗的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因禾馨集團涉及助產婦詐保案,昨遭檢警帶回訊問,檢警懷疑2018年至今,禾馨疑似替300名產婦,成功申請理賠達3000萬,涉嫌偽造文書及詐欺罪。林思宏訊後依500萬交保,另外4名醫師則依100萬元至300萬元交保。

昨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暗批「稱喜歡賺錢就應該走股票,不要當醫師」,表示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若開醫院還要賺錢,就是趁火打劫,對此,林思宏今凌晨也透過臉書反擊了。

林思宏貼文中指出,針對柯市長回應禾馨今日議題,本人看到媒體報導後,對於柯市長評論仍在偵辦中的案件卻直接主觀認定禾馨有罪,顯然未經查證自由心證,在這裡做出四點回應。

1. 柯市長利用防疫記者會串通記者提問與防疫無關議題對禾馨做出名譽上的毀損,本人以柯市長半臉截圖不值得看到臉來予以譴責。(為何說串通記者?就跟某些媒體某些人以為禾馨醫療低劣到需要用可以申請商保理賠來勾結吸引產婦一樣,我們根本不需要。)

2. 衛生局遇到禾馨本來就不用有壓力,大家是一起合作的夥伴,但「我們是官府耶」這種狂妄的做官囂張氣焰,我個人建議柯市長還是用您選舉時說的謙卑人民公僕嗡嗡嗡為自居,民眾黨會贏得比較多的選票,而不是選上就換了心態。

3. 生病的人不一定是窮人,富人也會生病,而且不要只有把人二分法窮人富人這種心態,再者我們產科醫師服務的對象是產婦,產婦是來生小孩的,是開心的事沒有生病不是病人,再者,不管有錢沒錢窮人富人,每個人都有選擇吃牛肉麵或陽春麵的權利,沒有必要在2022年的今天要求你口中所愛的台北市民全部只有吃便宜陽春麵這種選項,民主社會使用者付費市場自由選擇才是王道,而且賣牛肉麵的不一定賺的比賣陽春麵的多喔!不要認為賣牛肉麵一定比陽春麵好賺?醫療集團一定比小單體診所好賺?我想這簡單的道理智商157的柯市長應該懂的。

4.在柯市長口中搞醫美、 搞這種,在醫界都不是主流,那請問主流是什麼?職業不分貴賤,打掃清潔阿姨就比你我是外科加護病房不開刀的外科教授賤嗎?而且為何要詆毀醫美醫師專業的醫療行為?變美是一門專業,在你眼中變美就這麼一文不值?也是啦!就是這麼一文不值你才會覺得穿著高腰西裝褲很帥很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是她!台大美女護理師再幫蔡英文、賴清德打疫苗「重現抽到海陸籤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