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爆命案! 華裔女在月台遭推落軌輾斃

紐約地鐵又傳攻擊案,一名華裔婦人在時報廣場站的月台上等車時,竟被一名疑似是遊民的男子無故推入軌道,隨後列車進站,婦人當場不幸身亡。嫌犯目前已被逮捕,而紐約當局則說將增派員警到地鐵巡邏。

更多新聞: 以色列財政部長 1/10接種第四劑卻爆確診

15日上午9點半,紐約地鐵驚傳命案。

一名40歲的華裔婦女,在時報廣場站月台上等車時,竟被人無故推入軌道,隨後遭捲入車下、不幸身亡。

市警總局局長西維爾批,「這是毫無意義完全沒有意義的暴力行為。」紐約警局立刻逮捕了61歲的遊民嫌犯。但,其實紐約地鐵近來事故不斷,尤其新冠疫情爆發後,光去年一年,亞裔族群在紐約遭攻擊的頻率就比前年暴增361%。而對於治安敗壞,市長亞當斯與州長侯可也稱將加派兩千名員警到地鐵各處巡邏。

紐約市長亞當斯說,「我們推出計畫一個通盤的價畫,我們將持續評估並執行這份計畫。」

乘客的恐懼卻揮之不去。

有媒體報導,嫌犯在犯案之前,曾先接近了另一名非亞裔女子,不過,女子有所警惕,機警走開,而嫌犯犯案之後,還自己走去警局自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 美西海岸到阿拉斯加拉發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