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回穩攻20分 賽後受訪哽咽坦承壓力大

效力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本季整體表現下滑,最近一場比賽,他展現高效率的進攻能力獨拿20分。賽後受訪時,被問到季前確診是否對身體有影響,林書豪欲言又止表示自己不想哭,還深呼吸調整情緒,最後他哽咽說,2021年真的很困難,不只是新冠病毒,場下的事情也造成影響。

更多新聞: 哥倫比亞無腿小足球員 以雙手移動頭槌進球

賽後記者詢問,感染新冠病毒是否對身體造成影響,林書豪低頭深呼吸,壓抑自己的情緒,不過後續回答時,還是聽得出來語帶哽咽,他坦言生病確實對他造成影響。

林書豪上季挑戰重返NBA失敗,本季回到中國CBA,一入境就被驗出陽性確診,遭遇籃球生涯相當大的挫折,另外1月初有場先發出賽,得分0分掛蛋,遭到球迷批評,生理跟心理都受到極大打擊。

北京首鋼隊選手林書豪說,「2021年真的就是,不只是新冠,是別的東西球場下,真的很困難」、「可以讓很多情緒放出來,前幾場我真的不是我自己,我身體我也不能。」

賽後訪問可以看見,林書豪對於自己先前的狀態非常不滿意。該場比賽,林書豪表現也是終於回穩,出賽21分鐘,就貢獻20分6籃板6助攻3抄截,北京首鋼隊最近三戰都是大比分獲勝,林書豪慢慢找回身手,球隊也贏球,賽後面對鏡頭,也釋放出自己的壓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攻城獅總教練、選手侮辱裁判 聯盟祭懲處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