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食安同意福食進口 趙少康批朱「立場鬆動」

國民黨接連歷經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三連敗,讓基層傳出不滿聲音,戰鬥藍代表趙少康更直指黨中央的「決策圈太小」。而面對近期朝野熱議的「福島食品」議題,趙少康也跳出來批評,朱立倫立場鬆動,藍營內鬥、「逼宮」的氛圍似乎越來越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喊回鍋再選台中 林佳龍:有適合的人選「我會全力支持」

回到最熟悉的立法院出席活動,但身為藍營大老的、前院長王金平被問的都是,怎麼看近期吞下三連敗?而且戰鬥藍代表趙少康還質疑,黨主席朱立倫的決策圈,實在太小。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表示,「人多了 進入決策圈,總是呢,他考慮的面向比較多元,對策小組這是絕對必要的,民進黨內部他的對策小組,你可以想像得到,很多都是小兵立大功,他們有很多想法也不是這個,比較高位階的人想得到。」

保證食安同意福食進口 趙少康批朱「立場鬆動」

似乎也認同決策圈太狹隘,不過對於近期熱議的福島食品解禁議題,公道伯跟朱立倫的看法好像比較接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費鴻泰說,「如果要讓「核食」進來,國民黨不排除任何抗爭,也不排除任何議事運用。」

然而深藍老將費鴻泰、跟戰鬥藍,都主張要堅定反對福食、態度強硬,趙少康更開轟朱立倫立場鬆動,被綠營立委嘲諷是不是要另立黨中央了?因為從四大公投案,戰鬥藍跟黨中央就分開宣傳,意見發表會的「上駟對下駟」換將風波也讓趙少康很不滿。在中二補選與罷免案雙輸後,藍營支持者炸鍋,趙少康出來下指導棋,這回福食議題,也爭話語權,讓「逼宮」的氛圍越來越濃厚。

保證食安同意福食進口 趙少康批朱「立場鬆動」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說,「已經不是逼宮問題,朱沒辦法統一國黨意見,還常被其他人影響改變說法,讓人覺得他領導威信很糟糕,朱立倫的領導統御沒達標,各派系當然壓著他打,打的毫不猶豫」

在領導能力備受批評,藍營又呈現多頭馬車的局面下,朱立倫的黨魁之路,陷入了空前困局。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到場捻香沒人理 林于凱發文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反遭網友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