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場捻香沒人理 林于凱發文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反遭網友砲轟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臉書PO文,說接到訃聞去捻香,喪家卻一臉驚訝,詢問其中一名男子,對方卻不太搭理,林于凱認為對方態度不好、企業客服差,沒想到PO文卻被網友批是在檢討喪家嗎?林于凱澄清他說的是禮儀公司,發送訃聞家屬卻不知道,是不是企業服務有狀況,不是批評喪家,但也說希望紛擾到此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喊回鍋再選台中 林佳龍:有適合的人選「我會全力支持」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常幫民眾發聲也勤跑基層,最近卻他在臉書發文,服務處收到訃聞,他前往喪家,問在場的人員能不能上香,對方卻不太搭理,只說了一句知道了,林于凱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PO文一出網友有人看了安慰他,盡到應該有的禮數心安理得就好,盡力就好,但也有人酸,不當議員就沒有這種困擾了,你很大牌喔?PTT上也有網友問是林于凱在檢討喪家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有意見。

到場捻香沒人理 林于凱發文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反遭網友砲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王浩宇表示,「我覺得民意代表對喪家,要有多一點的包容,林于凱這樣的反應我覺得有點不洽當。」

到場捻香沒人理 林于凱發文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反遭網友砲轟

高雄市議員(時力)林于凱說,「禮儀公司發了訃聞之後,家屬竟然不知道,是不是在企業服務上出現一些狀況,所以在個人臉書點出這個問題,不想因為這樣的事件,造成家屬後續無謂的困擾。」眼看PO文被解讀成檢討喪家,林于凱出面澄清,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說也有類似經驗幫忙緩頰。到場捻香沒人理 林于凱發文批「企業客服有夠差」 反遭網友砲轟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說,「曾有喪家明確表示說,不希望民意代表前來致意,以我個人而言我就雙手合十鞠躬。」林于凱和王浩宇都沒談選戰,但還是飄出些許煙硝味,因為2人都要在三民區選,王浩于還掛出了與黨主席蔡英文合照看板,三民區目前有8席議員,國民黨4席、民進黨3席、時力1席,民進黨初選7搶4,計畫推4個人參選,再加基進和時力,競爭激烈,也難怪林于凱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陳凱茂、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4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開幕 江啟臣: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