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4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開幕 江啟臣: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今天開幕,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下午透過臉書文章表示,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了,都願意在最黑暗的時刻為強化在野制衡力量挺身而出,國民黨怎能懷憂喪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遷戶口到三民區! 張博洋:會拿出比罷韓多10倍的毅力回報選民期待

「今天是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的開幕,更是國民黨希望的開端!」江啟臣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一個多月以前,他和中華議事學會、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與吳怡玎、李貴敏、立委李德維、楊瓊瓔、溫玉霞共同籌備這次營隊,也很榮幸邀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一同給學員勉勵。

江啟臣說,從2016年舉辦首屆以來,3屆已累積超過200位學員,成為青年夥伴進入立法院、政治圈的重要渠道。他稱,本屆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僅招收30多位學員,但卻湧入近百位青年學子報名,錄取者更是相當年輕,最年長的才28歲,最年輕的僅18歲,平均年齡22歲,超過5成以上的都是9年級生,足見年輕世代對公共事務的熱誠。

江啟臣表示,近年來青年參政愈加熱絡,除了投票率提高,也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進入公共領域,擔任政治幕僚,甚至是搖身變成政治人物,希望在未來的5年、10年內,也能看到學員勇於挑戰公職,成功選上公職,為民服務、為國盡心。

去年底四大公投案、今年初的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以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皆吞敗,讓藍營支持者不滿,要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負責。江啟臣要關心國民黨的好朋友別灰心,他說,因為即使在低迷的時刻,仍然有這麼多年輕夥伴願意來認識國民黨、爭取在黨籍立委辦公室實習的機會,就知道越是挫折,就越要拿出拚勁勇往直前。

「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了,都願意在最黑暗的時刻為強化在野制衡力量挺身而出,國民黨怎能懷憂喪志?又怎能不重視青年世代的心聲?」江啟臣補充說道。

他在文末強調,今天看到這30幾位年輕夥伴來參與營隊,著實令他感動,但他更希望,國民黨能成為讓青年感動的政黨,「以民為本、不忘創黨初心,國民黨加油,青年世代加油」。

快新聞/第4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開幕 江啟臣: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談國會青年體驗營。(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莫德納預約滿載BNT還有! 鄭文燦:BNT也很好可提升保護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