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子車禍就醫採檢確診Ct值高 陳時中:將複驗確認是舊案或偽陽
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6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7例本土個案及4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其中一名本土個案為一名男子出車禍送醫,採檢時陽性確診,後續將複驗確認是否為舊案或是偽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4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開幕 江啟臣:年輕人都沒放棄國民黨!

國內今日新增17例本土、48例境外,其中西堤群聚案再增14人。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說明,今日新增個案中,為昨日一名男子出車禍,前往部立桃園醫院就醫,因為相關需求住院採檢,採檢為陽性確診。

陳時中說明,該個案是否為舊案尚在研判中,其N抗體為陰性,Ct值高為32,因此會針對檢體進行複驗,確認是否為偽陽性,調查持續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本土+2最新足跡曝! 海底撈板橋店、家樂福、兒童新樂園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