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確定再延 亞棒總執委會3月決定新時程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亞洲棒球錦標賽原訂今年3月在台灣台中舉行,因為近期疫情升溫、確定延期,中華棒協表示,亞錦賽延至何時舉行,要視3月亞洲棒球總會召開執委會才會明朗,集訓計畫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澳網拚衛冕 大坂直美克服亂流旗開得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一再延期,原訂去年舉辦,因為疫情延至今年3月20日至28日在台中舉行,但近期國內疫情升溫,日、韓疫情也不見停歇,今天正式公告延期。

亞錦賽為今年10月由台灣主辦的U23世界盃棒球賽亞洲區資格賽,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表示,站在協會的立場,希望亞錦賽可以在5、6月左右舉行,但一切都需要等3月亞洲棒球總會召開執委會後,才會有較明確的答案。

亞錦賽培訓隊40人名單於去年12月底公布,亞錦賽及9月杭州亞運棒球隊總教練皆為吳思賢,亞錦賽培訓隊從1月5日起在台東展開第1階段集訓,預計集訓到26日,待農曆年後展開第2階段集訓,持續為亞錦賽和亞運備戰。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遭澳洲驅逐抵杜拜 家鄉塞爾維亞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