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建仔同期、曾對決陳偉殷 李瑞安諾宣布退休

前雙城和海盜的王牌左投手李瑞安諾,在美國職棒體系打滾20年後,今天宣布退休,38歲的李瑞安諾和王建民一樣,都是在2005年上到大聯盟,也曾和陳偉殷同場對決,生涯14個球季拿下114勝,也投過一場無安打比賽和拿過一次世界大賽冠軍戒指,職棒生涯可說沒有遺憾。

更多新聞: 業餘火球男張弘稜 加盟海盜簽約金破千萬

球賽主播說,「游擊區平飛球李瑞安諾完成無安打比賽。」

2011年當時效力雙城的FranciscoLiriano在白襪主場投出他生涯唯一一場的無安打比賽,風光一時!

這位來自多明尼加充滿天賦的左投手,17歲就被巨人隊簽下進入美國職棒體系,之後2005年在雙城隊上到大聯盟,當時還被期待是「神之左手」JohanSantana的接班人,只不過表現不如預期,只有2010拿下14勝,是最佳成績。

球賽報導(2012.8.28)說,「中區龍頭6連勝的白襪到金鶯主場踢館,陳偉殷猛龍過江。」

2012年Liriano被雙城交易去白襪,還在8月份和當時第一年挑戰大聯盟,效力金鶯隊的陳偉殷有過一場正面對決,Liriano挨了一轟,5局失2分,陳偉殷6局失2分,最後兩人都無關勝敗。

2013年Liriano效力海盜,拿下16場勝投,是他生涯單季最多勝的一年。

球賽主播說,「2好1壞捕手接到形成三振。」

Liriano在大聯盟14個球季,效力過6支球隊,生涯112勝114敗,自責分率4.15,投過1場無安打比賽,拿過1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是2017年跟著太空人隊,此外他也在兩個聯盟都各拿過一次東山再起獎,大聯盟生涯可說是沒有遺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拿大嚴冬苦中作樂 家門口建冰球場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