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罵台「打兩巴掌才知厲害」 網紅轟:封建奴才

台灣資深藝人方芳入籍中國後,爭議不斷,日前她接受中國看台海節目的訪問時,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還積極鼓吹統一,更說台灣就像小孩子一樣,而「小孩不講理,就是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誇張的言論,令許多民眾看不下去。網紅痛罵封建奴才,甘願淪為統戰樣板。

更多新聞: 中資介入助選韓國瑜!台商林懷涉賄選遭判刑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入籍中國,還刻意秀出中國發出的台灣居民居住證,引發網友怒火,要她放棄台灣健保,近日她又接受中國央廣的看台海節目專訪,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

方芳罵台「打兩巴掌才知厲害」 網紅轟:封建奴才

台灣藝人方芳說,「你那健保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你說我要剪憑什麼叫我剪掉就剪掉,我還在乎我還稀罕你。」

態度相當強硬,方芳不僅怒嗆台灣,更自豪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希望大家能效仿。而且以中國人的身分自居,強調小孩不乖,就是要打巴掌,要求中國教訓台灣。

台灣藝人方芳說,「身為中國公民,台灣藝人方芳,我要講一句我們管小孩的方法,台灣藝人方芳,小孩講理可以聽一聽,台灣藝人方芳,不講理有時候,就是要打兩巴掌她才知道厲害,台灣藝人方芳,我真的非常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民眾說,「身為台灣人不該這樣,用長輩來對小孩這種角度,是不太好的呀。」

民眾說,「我覺得非常不應該,我覺得他是公眾人物,講話要稍微經過思考一下。」

民眾說,「因為她在那邊嘛,所以她要為了她自己的利益,她必須這樣說。」

看到方芳的如此誇張的言論,民眾都說實在不可取。

方芳罵台「打兩巴掌才知厲害」 網紅轟:封建奴才

立委(民)郭國文說,「方芳要選則留在中國,那是她個人的權利,但是她不應該用傷害別人的方式,來確保她未來生存的空間。」

民進黨立委更是無法接受。方芳選擇入籍中國,是她個人自由,但擁抱中國後,卻糟蹋滋養她的台灣,在對岸大放厥詞,也難怪網紅鄉民女神要罵,甘願淪為統戰樣板,封建奴才,網友也砲轟舔得真難看,超越黃安的人出現了。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關係續深化 趙天麟籲日推動「台灣關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