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咬電箱 纜線垂落路中 絆傷騎士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不尋常的車禍,23歲郭姓女騎士,行經北平路時,勾到垂落電信纜線自撞送醫救治,當時電筒還爆炸冒出白煙,相當嚇人,經過檢視有一隻松鼠橫屍現場,原來是牠咬斷電箱裡的電線,造成電信纜線垂落釀禍。


更多新聞: 累犯!港籍男子酒駕裝傻拒酒測 警開18萬罰單

機車騎士郭姓女子,18號上午8點多行經北平路37號前,突然有條電信纜線從天垂落,她勾到電線後重心不穩自撞,當時電筒還傳出爆炸巨響,冒出陣陣白煙,讓用路人卻步。仁美派出所員警張郁軒、陳家葳獲報後到場處理,實施交通疏導,並通知119消防隊戒備及台電人員進行搶修,不過台電人員檢視後,發現垂落的為電信纜線,並非台電所有,仍協助暫時纏綁電線,以利交通恢復順暢通行。經檢視原來是松鼠,咬斷電箱裡的電線,爆炸造成電信纜線垂落路面,郭姓女騎士恰巧經過勾到電線自撞,經送長庚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醫院驚魂!翁載妻就診誤踩油門 撞進急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