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音響過大遇盤查 陳志晃不願配合嗆警像流氓

格鬥選手陳志晃因為路邊紅線違停,加上音響聲音過大,吸引員警注意,警方上前盤查,看神色緊張,要求檢查包包和車內,但陳志晃不但拒絕,還嗆警察像流氓,事後陳志晃打1999申訴,警方回嗆他身上有刺青,他才是流氓,讓他感到被羞辱,指控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強調,盤查過程絕對沒有違失。

更多新聞: 接電話聽聞兒子欠債遭擄走 老夫妻急出門提款

凌晨時分,格鬥選手陳志晃開車路邊違停,音樂還超大聲,吸引員警注意。

不斷往員警靠近,遭到喝止,陳志晃則還反過來,指控警察。

違停.音響過大遇盤查 陳志晃不願配合嗆警像流氓

格鬥選手陳志晃說,「他就是對著我雙手打開,雙手打開說我有搜嗎?然後他們都人比較高大,甚至推擠到我這樣,他就說了一句,自己有刺青還說別人是流氓,難道現在執法都是這個樣子嗎?我剛剛真的以為我好像遇到流氓。」

違停.音響過大遇盤查 陳志晃不願配合嗆警像流氓

事發在台北市15日凌晨1點多,民權西路上,陳志晃紅線違停、車上音響聲過大,被警方盯上,要求搜查包包和車內,陳志晃不但激動拒絕,還嗆警察是流氓,警方則回應他身上有刺青,還敢說別人是流氓,陳志晃不滿,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大同分局督察組組長翁騏豪說,「由於該處深夜時段係轄區治安熱時熱點,加諸該民所駕駛之車輛,當下有紅線臨時停車交通違規之行為,依經驗法則及合理懷疑,顯有盤查身分與取締違規之必要,該民身上刺青,絕非警方判斷發動盤查之事由。」

聚精會神,在擂台上注意對手的一舉一動,40歲的陳志晃,綽號「奇拉拉」,擅長泰拳、散打、柔術等技擊運動,還在第19屆踢拳道,越級挑戰獲得亞軍,這回因為違停和警方發生衝突,也決定申訴要到底。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隨機持刀刺死騎士 王秉華二審逃死判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