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楊梅某電子廠員工確診 衛生局緊急匡列650人採檢結果出爐
桃園楊梅某電子廠員工確診,衛生局匡列650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繼宏致、仁寶電子廠發生疫情後,傳位於楊梅某日本電子零組件大廠也有員工確診,對此,衛生局透露,該案為先前1月9日到西堤用餐的顧客,目前已居隔10人,昨天針對650名員工PCR,目前全數均為陰性。


更多新聞: 仁寶平鎮廠3員工確診 市府設採檢站進行二採

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的其中2例本土病例,分別為案17997、案17998,曾與6名親友在西堤聚餐,楊梅某電子廠正是案17998的職場匡列。對此,衛生局透露回應,該案先前1月9日曾到西堤用餐,目前已居隔10人,昨天也已針對650名員工PCR,目前全數均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蔣萬安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陳子瑜:將決定民眾黨生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