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深情告白手足 親弟1句話洩近況:好久沒看妳笑了!
徐若瑄日前開始在臉書恢復更新,並表示今年中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徐若瑄去年底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被冠上小三之名後,沉寂多日。日前正式在社群平台上恢復更新,也宣布今年5月7日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徐若瑄今(19日)也透露,先前與弟弟打跨海視訊時,弟弟激動落淚,嚇壞徐若瑄,但弟弟落淚的真實原因曝光後,也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2022「台電版奧運」登場!19歲鮮肉每天狂練 千名員工同場較勁

徐若瑄今(19日)在臉書上分享,10天前是弟弟的生日,因為想給他驚喜,無預警的打跨海視訊彈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沒想到弟弟聽著聽著就哭了,讓徐若瑄相當驚訝,連忙問弟弟「怎麼了?」,弟弟一開始表示,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姐姐笑了,隨後又害羞地連忙改口,「沒有啦是你唱的太難聽了」,讓徐若瑄哭笑不得。


徐若瑄深情告白手足 親弟1句話洩近況:好久沒看妳笑了!
徐若瑄趁弟弟生日時彈唱生日快樂歌給他,弟弟感動落淚,嚇壞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昨(18日)先是在臉書向大姐喊話告白,「妳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最疼愛我的人,妳像我的小媽媽,包容我的任性,照顧我這個生活白癡、也是我這個健忘人的記憶體、到現在還無私的守護著我」,也表示大姐是她最依賴的人。

今(19日)又發文表示,「只提姐姐會不會讓弟弟誤會?」,接著就向弟弟深情告白「我知道你很愛我關心我擔心我,我不在台灣的時候,謝謝你守護這個家,總是挺身而出,爸爸過世之後,你是我們家唯一的大男人,謝謝你的肩膀!」之後還加碼表示,5月7日的演唱會也會特別獻上一首歌給弟弟,是弟弟最愛的《半調子》,可見徐若瑄對於家人的愛護之情。


更多新聞: 超商「神秘機台」 功能曝光 網嗨「常被搶購一空」店員苦喊: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