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神秘機台」 功能曝光 網嗨「常被搶購一空」店員苦喊:很麻煩!
網友看到原PO分享7-11的自動販賣機表示,這其實已經出來很久了,只是都隱身宿舍或社區裡。(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便利商店遍及全台大街小巷,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化,不僅可以購買各種商品,還可以提領包裹、繳費和提款,讓民眾的生活越來越便利。近日有民眾分享,現在7-11居然還推出自動販賣機台,裡面有飲料、零食和微波食品,應有盡有。讓不少民眾表示,「太特別了吧!」,也有許多網友提到,「全家還有自助結帳,之前在小巨蛋站附近那間看過」、「我們學校也有,還可以用711會員」、「高雄捷運站裡好幾台」。

更多新聞: 泫雅領獎胸前掏小抄驚豔全場 力挺同門抱病歌手Heize:我會照顧她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以「你知道小七有自動販賣機嗎」為題發表,表示除了最先將「超商自動販賣機」引進台灣的是OK超商,再來是全家結合包裹自取服務的自動販賣機,沒想到現在連7-11也引進了,讓原PO看到直說「滿特別的!鮮食、飲料、餅乾都有」。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湧入留言,「我們學校有欸!前陣子還改成可以刷載具的機子」、「台積電每個廠都有,其實很多科技大廠都有、「我們學校也有!常常被搶購一空」,還有網友提到,滿多學校宿舍和社區都有,半夜買消夜的時候很方便。

超商「神秘機台」 功能曝光 網嗨「常被搶購一空」店員苦喊:很麻煩!
原PO將711推出的自動販賣機照片PO上網,掀起一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711推出這一機台,雖然造福許多民眾,但同時也讓服務滿檔的超商店員苦不堪言,「不要再說惹,天知道我們補這個有多麻煩」,他表示,每天都要去換報廢品,因為很多飯糰、三明治一天就過期,讓他激動大喊「補這個真的很麻煩!」,同時也有網友表示,曾看過辛苦的店員為機台忙進忙出的身影,「他們要瘋狂處理商品卡住、沒找錢、吃錢、板子回不去等問題,還要忙著補貨跟注意效期」。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泡湯照」曝保養祕訣 凍齡背影全網嗨翻: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