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曬「泡湯照」曝保養祕訣 凍齡背影全網嗨翻:女神!
陳美鳳大方曬出泡湯美背照,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出道近45年的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5歲,更被媒體暱稱為「全台最美的歐巴桑」。近日,陳美鳳與好友出遊,不僅跑到烏來山區吃野菜,還大方曬出自己享受泡湯的美背照,並透露自己保養得宜的15字秘訣,讓不少藝人朋友和粉絲狂讚「美鳳姐實在太美啦!」。

更多新聞: 苗博雅發「拒絕台北通」爆遭騷擾、假連署 質疑:背後有組織作為?

陳美鳳上個週末與好友一同出遊,一行人跑到烏來山區踏青、吃野菜,順道享受泡湯的寧靜。陳美鳳事後也大方PO出自己在湯屋泡湯的背影照,表示自己平時最愛的就是泡湯,還不吝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吸引眾多藝人好友和粉絲朝聖,短短兩日已破萬讚,也釣出日前剛發出新專輯的龍千玉表示,「女神~講得太好了」。

陳美鳳大方曬出「泡湯照」洩保養祕訣 凍齡背影全網嗨翻:女神!
陳美鳳不藏私地曬出泡湯美背照,讓網友們看了直說「鳳鳳姐好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連兩日曬出在烏來山區的照片,表示自己與好友們都是說走就走,讓不少網友直說「好羨慕!」,向娃則現身留言「隨性,隨興,好友有默契說走就走來趣趴趴走」,陳美鳳也表示這就是簡單的幸福。還有許多網友敲碗,想知道陳美鳳的美照是在哪裡拍的,陳美鳳也不藏私地分享拍照地點是在烏來的內洞瀑布。留言一出,讓許多網友躁動表示,等疫情趨緩一定也要去踩點。而日前才剛回國的崔佩儀也說,「幸福就是活在當下」,欣賞陳美鳳說走就走、及時行樂的精神。

陳美鳳大方曬出「泡湯照」洩保養祕訣 凍齡背影全網嗨翻:女神!
陳美鳳曬出與好友的踏青照後,許多網友也敲碗想知道美景在哪裡,表示疫情趨緩後也想去踩點。(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學校提早發「下學期課本」5字藏玄機 家長心驚:惡夢又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