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換「吸血鬼」 柯瑞亞挑戰史上游擊手最高薪

大聯盟目前雖然還在封館,但是今年冬天最大咖的自由球員,前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Correa)依舊動作頻頻,他昨天宣布將經紀人換成有「吸血鬼」之稱的波拉斯,目標希望爭取到至少3.3億美元,超過91億台幣的大合約,甚至有機會拿到史上游擊手最大合約。

更多新聞: 坎特接受姚明中國行邀約 反邀訪台灣、新疆

轟出致勝全壘打,還有多屆金手套的守備能力,CarlosCorrea2021年球季的勝利貢獻值WAR5.8還創下生涯新高,頂著幾乎是當今大聯盟最強的游擊手的評價進入自由球員市場,Correa當然想要簽下一張超級大肥約。

前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2021.11.1)表示,「我們非常冷靜今天投手群表現非常好,打線也活躍起來,希望這是我們火熱起來的開始。」

這個星期三Correa宣布他換了新的經紀人,他向媒體表示,已經決定聘請Boras經紀團隊繼續向前,Boras經紀團隊提供了最高層級的棒球知識與豐富的經驗。

Correa找來有吸血鬼之稱的超級經紀人Boras,目的很明顯,就是希望拿到一張3.3到3.5億美元,91到97億台幣,破紀錄的大合約,主要原因是,評價還沒他高的前道奇游擊手CoreySeager拿到一張10年3.25億美元的合約加入遊騎兵,因此Correa身價看漲,而且還有機會創造歷史,超越2021年FranciscoLindor和大都會簽下3.41億美元,史上游擊手的最大合約。

在大聯盟封館之前,就傳出有多支球隊和Correa接觸,包括洋基、道奇、勇士、小熊、紅襪和他原本的東家太空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粉快收藏!峮峮成名「原味球衣」義賣3天飆破13萬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