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暴雪肆虐 男童鏟雪喊「累死了」全網爆紅

加拿大東部近來遭到暴風雪肆虐,加國最大城市、也是安大略省首府、多倫多就被白雪覆蓋,道路因此結冰、學校也被迫關門,民眾則是趕忙挖雪自救。一名9歲男童還因為一邊鏟雪,一邊大嘆累死了的畫面,引起共鳴,瞬間爆紅。

更多新聞: 河南疫情升溫! 小型超市「開後門」方便買東西

就是這段影片。

多倫多男童卡特崔索洛說,「好累,吁~。」

沒有機器幫忙,多倫多9歲男童在家門前、手動鏟雪,竟然在網路上鏟出了高人氣。

多倫多男童卡特崔索洛說,「真的希望我現在在學校。」

男童不只清除了家門前的雪,也順便清了周邊道路。

多倫多男童卡特崔索洛說,「替鄰居替朋友(鏟雪),也許還有我不認識的人,呼。」

連聲嘆氣,鏟雪真的有夠累,加拿大東岸近來遭到暴風雪肆虐,各地大雪不斷,多倫多尤其慘,部分地區積雪深度甚至達到60公分,民眾只能自救挖雪闢路。

多倫多居民說,「我在多倫多住了20多年,從來沒經歷過這麼大的雪。」

安大略省小鎮貝克威斯,有民眾也在陽台上拍下縮時攝影,大雪在一夜間快速累積。不過,儘管白雪紛飛景象美麗,卻也製造了不少麻煩,有車輛、包括大型的校車就被雪掩埋,部分陸地交通也癱瘓,還有學校因為雪太大,決定繼續關門,家長是百般無奈,只好帶小孩出門玩雪。

多倫多居民說,「我們了解他們要關閉學校,當然他們沒把握車輛校車的安全,我們沒有選擇,小孩其實就應該出來玩好好玩,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原本學校因為疫情關門就關門許久,沒想到,如今又因為天候不佳,得繼續家裡蹲。實際上,因為風雪天氣,溫度過低,道路結冰,但當局似乎沒有立即處理冰凍道路,使的車禍事故頻頻傳出,有大型車輛駕駛團體就說要組織上街抗議。

加國駕駛說,「我想很多人都覺得很挫敗,我們很多人都選擇不動,或是不要上工,選擇放假如果可以負擔,比起讓自己置身高風險環境。」

首都渥太華北部地區也有部分大眾運輸因為大雪一度停擺。不過19日,多倫多與渥太華天氣已經轉晴,預計多倫多要到24日才會再有降雪天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孝心感動天!台灣客人揹岳父2小時逛景點 南韓美女導遊「永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