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迷你軍火庫! 嫌辯稱「過世友欠債抵押的」

警方破獲迷你軍火庫!台北市萬華區頭北厝幫鄭姓嫌犯,擁槍自重,不但租下住家樓下的迷你倉庫,還把7把槍藏在裡面,警方接獲線報追查,但嫌犯矢口否認,供稱槍是死去的朋友「欠債抵押的」,但警方不採信,除了將他送辦,還要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更多新聞: 註銷貨車「當路霸」賣水果 千張罰單金額達37萬

員警說,「等下槍口不要對人。」

大批刑警,從黑色行李袋,拿出一把又一把,火力強大的槍枝,每一把,都先清槍,確定沒有子彈。

警破獲迷你軍火庫! 嫌辯稱「過世友欠債抵押的」
員警說,「3支那邊還有一支。」

數一數,多達7把槍,嫌犯還刻意用衣服把手槍包住,試圖掩人耳目。這7把槍,包括3把突擊步槍、4把手槍,其中1把制式槍,子彈162顆,嫌犯供稱,槍是死去的朋友欠債抵押的,不是他的,但警方不採信,也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莊祐銓說,「某不良幫派擁槍自重,且為躲避查緝將大批槍械彈藥,租用迷你倉庫藏放,儼然該幫派的軍火庫,經初步鑑定(槍枝)均具有殺傷力。」

警方查獲槍枝的地點,就藏身在地下室迷你倉庫,而嫌犯,就住在樓上,因為倉庫沒有寄放限制,一到晚上也沒人看管,完全採自助式,空間又大,以合法掩護非法,成了藏槍的新興地點。

警破獲迷你軍火庫! 嫌辯稱「過世友欠債抵押的」
雙手被上靠移送,55歲鄭姓嫌犯,是萬華頭北厝幫分子,有詐欺前科,他擁槍自重,其實是替大哥藏放,藉此躲避警方查緝,這回被查獲迷你軍火庫,警方也要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資安無疑慮!新北「三路段」1/24率先重啟區間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