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柏原崇」帥到撼動地方社團!高嘉瑜也難擋魅力搶朝聖
一名網友拍下鮮魚湯老闆年輕又帥氣的照片,PO到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後,沒想到撼動地方社團。(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外型亮眼總是能吸引到別人的目光。日前有名網友到北市某家鮮魚湯店消費,看到老闆年輕又帥氣,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後,沒想到撼動地方社團,因為這名老闆外型神似日本藝人柏原崇,還因此被封為「東湖柏原崇」,就連港湖女神高嘉瑜也難擋魅力,特地朝聖合照。

更多新聞: 方芳要中國呼台兩巴掌!陸委會說重話:配合「統戰」將依法處理

這名鮮魚湯老闆會爆紅起因於一名女網友常到店裡消費,她看到老闆是個年輕人,半年前才從越南來到台北讀書,現在是大一學生,白天上課晚上才開店做生意。不過店裡燈光昏暗,再加上可能最近天氣冷,店門總是關著,而老闆的中文不算好,因此生意有點冷清。

「東湖柏原崇」帥到撼動地方社團!高嘉瑜也難擋魅力搶朝聖
老闆外型神似日本藝人柏原崇,連港湖女神高嘉瑜也難擋魅力。(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原PO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PO文,「怕生意好了我會買不到滷白菜,更怕生意不好,老闆會把店收了」。不過這位網友憂心是真的,照片一出讓不少女網友看了為之瘋狂,紛紛直呼老闆太帥了,「明天帶小孩去吃,小孩愛吃魚,我要看老闆」、「好誇張的帥」、「最近要來喝魚湯補一下了!我指心靈部份」、「大家都是為鮮肉不是鮮魚了」。

而這股熱潮不只在網路上發酵,更讓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特地前往捧場,「最近引起轟動的東湖鮮魚湯柏原崇,我也來朝聖了」。高嘉瑜也曝光鮮魚湯的店址,幫老闆招攬生意,而從照片中看到兩人拿著春聯、手比愛心開心的合照,讓網友開玩笑地說「妳是去看東湖柏原崇為主,喝魚湯為輔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疫情在可控範圍內 蘇貞昌:努力清零也「不排除與病毒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