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出翹屁股不難?健身女神指「1重點」 有感拯救扁塌下垂臀
Ashlee在健身房示範推臀機,並傳授固定菜單訓練的重點,不能因不習慣而頻換動作,才有機會練成想要的體態。(圖/翻攝「Ashlee xiu 」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想要靠健身來精實身體的某一個部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健身YouTuber Ashlee,她分享自己的健身菜單當中,最不能放過的部位,就是臀部了,因此她實際在健身房示範動作,並且指出不論想鍛鍊哪個部位,最重要的是「固定健身菜單」,並且堅持練習,才有可能達成理想體態。

更多新聞: 數位疫苗護照上路 出入八大場所、醫院需出示

Ashlee表示,要花一段時間練一個「固定的菜單」,在肌肉開始有感覺成長以前,可能因為還不習慣,而一直想換掉原本的訓練,反覆重來很多動作,導致肌肉刺激不夠,很容易會訓練失衡,因此要找一個固定的菜單,認真扎實地做,不能因為困難就輕易放棄,才能讓訓練發揮效用。

 練出翹屁股不難?健身女神指「1重點」 有感拯救扁塌下垂臀
Ashlee傳授一訓練重點,必須要有「固定的菜單」,不能因為覺得困難就放棄,一直換動作,才有可能得到理想體態。(圖/翻攝「Ashlee xiu 」YouTube)

Ashlee實際示範,翹臀必練的臀推機,從最輕量級開始暖身,慢慢加大重量,並且在推到最高點時,停頓三秒,再做下一組,會比較精實,她表示讓體態變更好,是一件很充實的事,確實有些不簡單,只要精準的訓練,才有可能達到理想的體態。

 練出翹屁股不難?健身女神指「1重點」 有感拯救扁塌下垂臀
練臀部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臀推機的運用,一開始從重量小慢慢加大,循序漸進才能有效訓練。(圖/翻攝「Ashlee xiu 」YouTube)

更多新聞: 七天共檢出87起Omicron 指揮中心:兩例中度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