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好的守護您!「娘家」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牌

國人健康意識抬頭,保健相關食品也不斷推陳出新,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1月20日為生醫保健產品類進行授證頒獎,其中娘家品牌共有娘家大紅麴、娘家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娘家明適保,四支商品榮獲標章授證。

更多新聞: 嘉義縣貨物轉運中心市地重劃 今舉行竣工暨土地點交典禮

SNQ以推動台灣產業品質升級、Safety & Quality為主要核心,嚴格評選產品品質,帶動產業相互提升,從審查過程中,看見台灣生醫企業品質管理升級,不論藥品、科技、保健、化妝品在開發、甚至在上市後階段,仍持續監測品質的狀態與使用的效果驗證。

奧斯卡獎項是電影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而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就是生技醫療領域的奧斯卡! 娘家執行長林香蘭表示,「很感謝今年娘家大紅麴獲得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最高榮譽,娘家明適保、娘家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皆得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真的感到非常榮幸,我們會持續研發,更好的產品,讓國人的健康得到最好的守護!」

用最好的守護您! 「娘家」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牌

「娘家大紅麴」2021年勇奪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同類別金銀從缺),更是通過衛福部健康食品最嚴格的「第一軌審查」,獲得「調節血糖、調節血脂」雙國家健字號認證,除了獲得多國專利,也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 NDI核可上市,不含莫那可林K(Monacolin K)。

「娘家大紅麴」動物實驗證實能夠降低血清中的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降低不好的低密度膽固醇之外,還能提升好的高密度膽固醇,更能輔助調節血糖,每天一粒呵護健康!

「娘家明適保」由台日菁英團隊研發,包含醫學、食品科學、藥學產業,跨領域共同開發的晶亮配方O.T.O.成分,運用多層次工法自天然水果中精萃有益成分,並經過280例人體臨床實驗證實能增加護明保養效能,是一款全方位的黃金比例保養配方。

用最好的守護您!「娘家」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牌

「娘家滴雞精・熬雞精系列」講究每一滴鮮雞精華,從源頭開始追求完美的品質,實地拜訪雞農、嚴選養雞場,尋找合適的品種及製程,經過無數次測試,嚴格控管滴製過程、溫度、時間,才找出最暖心的鮮雞精華,期望開啟台灣精緻溫補日常化的新時代,讓新世代年輕族群也有營養滋補的選擇。

「SNQ國家品質標章」已開辦18年,生策會邀集專家,嚴謹審視保健產品與醫事服務,與政府、業者共同努力,為全民健康把關,「娘家」品牌的初心,就是想把這份疼惜心化為實質良品,讓台灣人享受健康與美好。

用最好的守護您!「娘家」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牌
更多新聞: 年菜的最高享受!頂級黑鮪魚Mix干貝 千元價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