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02黃金成長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

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AZ疫苗、紅麴保健食品還有長照輔具類都獲獎,還有124個產品獲得授證,也讓台灣的生醫產業升級。

更多新聞: 「年度數位會員白皮書」出爐!姓陳、屬鼠、天蠍座最愛怡客咖啡

「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楊博鈞總經理受訪時表示:「此次榮獲有「台灣生醫界奧斯卡」美名的國家級獎項,為國內保健食品中最重要的認證之一,感謝能自評審嚴格的評鑑中脫穎而出,更是極大的肯定。」

S702黃金成長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

「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是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703)旗下品牌,獨家取得全球知名乳清蛋白大廠Glanbia 旗下S702專利成長蛋白之台灣總代理。 是台灣第一支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三效合一的的沖泡機能飲品。能讓現代繁忙的父母透過輕鬆簡單的奶昔型態,讓孩子輕鬆補充到最優質全方位成長營養素。

S702黃金成長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
更多新聞: 手遊研發代理公司《Gamamobi》 自研元宇宙遊戲將進軍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