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她買湯麵「整碗都螞蟻」店家態度超敷衍 網怒轟:欠人檢舉
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的湯麵幾乎1整碗都是小螞蟻,向店家反應後,店家不僅沒道歉,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她,讓她氣得向衛生局檢舉。(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真的太誇張!相信不少人外帶餐點時,多少都曾有食物內出現小蟲的經驗,若是1、2隻也許挑掉後,還可以接受,但近日卻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的湯麵幾乎1整碗都是小螞蟻,向店家反應後,店家不僅沒道歉,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她,讓她氣得向衛生局檢舉。

更多新聞: 公告明明有新鈔!ATM領出來「都舊的」她嘆被陰 內行人曝關鍵原因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中午時到某間小吃店買了2個泡菜豬肉飯和1碗麻辣雞絲麵,原PO表示「飯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我吃的這碗雞絲麵,參雜了我數不清的螞蟻」,一開始想說沒幾隻,打算挑一跳就算了,但不管怎麼挑、怎麼翻攪就還是有,這時整袋拿起來看,「不得了…這量…我非但挑不完,也不敢吃了」。

頭皮發麻!她買湯麵「整碗都螞蟻」店家態度超敷衍 網怒轟:欠人檢舉
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的湯麵幾乎一整碗都是小螞蟻,向店家反應後,店家不僅沒道歉,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她,讓她氣得向衛生局檢舉。(圖/翻攝自《Dcard》)

原PO見狀趕緊拿回去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只看了一眼,僅冷冷和煮台的人表示「欸!再煮1碗麻辣鍋燒雞絲給這位小姐」讓她超傻眼,認為「最基本的就算妳不道歉也沒關係,但不是應該先檢查妳的食材及調味品,是哪個東西出問題,才會有這一堆的螞蟻嗎?同樣的東西再煮1碗,就會沒有螞蟻?」更直喊「最讓我感到噁心的不是螞蟻,而是人心與職業道德」。

原PO無奈向店家表示「不好意思不用煮了,我不敢吃」,並請店家退她錢,店家則回「那就退妳錢啊」,過程中沒半句的抱歉、沒檢查店內使用的食材,繼續煮著內用及外帶和外送的東西。原PO大嘆「這是第1次買她們的鍋燒系列,也是最後1次了,食材髒、人心也髒」,事後更是氣到打電話向衛生局食品衛生消費服務專線進行檢舉。

頭皮發麻!她買湯麵「整碗都螞蟻」店家態度超敷衍 網怒轟:欠人檢舉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表示「這真的不行!螞蟻雖無害,但太多了啦!店家的態度更是不行!感覺不是第1次遇到這種問題,看起來是沙茶住滿了螞蟻」、「讓我想到我小學吹直笛吹出一堆螞蟻」、「有1隻我就受不了」、「這店家的態度真的不敢恭維欸」、「看了頭皮發麻」、「真心佩服當場還沒大爆氣,我絕對沒辦法接受,太噁了」、「檢舉的好!這種店就是欠人家檢舉!」。

更多新聞: 才剛停好車就被嗆!後方駕駛超囂張「狂抖識別證」他1舉動神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