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民眾黨雙姝戰 黃瀞瑩:拚兩席全上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戰,各黨提名戰況激烈,檯面上就有24人要選,其中民進黨形成初選八搶五熱戰,民眾黨則剛公布,要派出雙姝,「學姊」黃瀞瑩和陳思宇參選,同區搶票,但黃靜瑩今天一早上廣播節目,強調兩人不像外界說的在鬥爭,而是各有各的步調和特色,要拚兩席全上。

更多新聞: 大外宣進化?港網紅揭「台灣表妹真實身份」 他批:中國軟手段須警惕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說,「大家好我叫黃瀞瑩,我是大家都知道的學姊。」

不再只是「學姊」,黃瀞瑩亮出諧音紅包袋,以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身分,參加廣播節目,更強調和同樣要選士林北投的陳思宇,真的「沒過節」。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說,「思宇有思宇的步調,我也有我的步調,那當然我們可能主攻的地方不一樣,或是主打的地方也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相互合作相互拉抬。」

士林北投民眾黨雙姝戰 黃瀞瑩:拚兩席全上

民眾黨2020年在士北拿4萬政黨票,對照2018年1萬3千多的當選門檻,確實有提名2席的空間。

而且拿雙姝最新網路聲量,和民進黨8位擬參選人比一比,黃瀞瑩5萬1961筆,和陳思宇2萬9307筆,分居二、三名,來勢洶洶,但焦糖哥哥陳嘉行,也以25萬6570筆,輾壓其他人奪冠。

不只網路聲量,陳嘉行對陸戰也很有信心,但這次士北區選情大爆炸,除了民進黨八搶五熱戰,包括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陳賢蔚、紀建漢、許智全,還有林延鳳和陳嘉行,都可能對上民眾黨雙姝,黃瀞瑩、陳思宇,另外國民黨初選5人,新黨提名2位,時代力量1人,還有6名無黨籍議員要拚連任,檯面上就有24人!不過,現在政治人物禁跑攤,空戰就更不能輸。士林北投民眾黨雙姝戰 黃瀞瑩:拚兩席全上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賢蔚說,「空戰一定要,其實大家有看到我操作電腦的影片,因為我已經花了非常多的心血在裡面,那其實效果真的不錯,像我在地方跑行程就有人跟我說,陳賢蔚你都介紹好吃的喔,我都有看到感覺真的很好吃。」

士林北投初選戰況白熱化,不論陸戰、空戰,都要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加重刑責及罰金! 蔡英文:政府一定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