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尖峰時段「一機難求」 婦強占爆衝突

新北市永和區1位女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控,1名婦人在洗衣店,洗完衣服卻只顧著滑手機,不把衣服取走,讓其他人無法使用。這名女子將婦人衣服拿下來,婦人還找兒子來嗆聲,雙方爆發衝突,但其實店裡就有貼著注意事項,如果民眾沒把洗好的衣服拿走,下一位就有權將衣服取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最新確診者足跡19處曝! 家樂福超市、全聯、大戶屋台茂店入列

身材壯碩的男子步步逼近,不斷嗆聲,他媽媽就在一旁,看到女子用手機錄影,也拿出手機反蒐證,母子倆氣焰囂張。原來這名婦人,被指控霸佔洗衣機,屢勸不聽,甚至還找兒子來助陣。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永和區的自助洗衣店,尖峰時段一機難求,日前卻有民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來洗衣服時,遇到這名婦人,洗完衣服卻不拿出來,只顧著滑手機,還不准其他人拿她的衣服,叫別人去洗別台,投訴人真的氣壞了,直接把衣服拿出來,婦人不滿衣服被別人碰,大吵一架。

自助洗衣尖峰時段「一機難求」 婦強占爆衝突

民眾疑惑,「我不知道說是不是可以擅自,把別人的東西直接拿出來。」

民眾表示,「有(遇過)啊我們就直接拿出來。」

民眾認為,「已經有明訂規定,如果你自己沒有拿出來,它又寫得這麼清楚,那就表示他是有這個權利可以做的。」

看看店裡,其實就張貼大大的注意事項「機器使用完畢後,如果民眾沒有取出,下一位顧客就有權將衣服取出」,律師指出,要按照店家訂的規則走。

自助洗衣尖峰時段「一機難求」 婦強占爆衝突

律師劉韋廷指出,「這時我們雖然感覺到不舒服或不愉快,但因為這洗衣店規約已經有這樣規範,所以今天取下衣服的人,並不會構成任何的犯罪。」

自助洗衣店,有許多人等著使用,大家發揮一點公德心,這種糾紛就不會有了,快過年了,為了這種事吵架,實在不值得。

(民視新聞/黃恩琳、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早餐最佳首選!「披薩厚片吐司」純手工製程大公開 口感外酥內嫩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