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陶宛蘭姆酒添加「民主自由」 焦糖:600元氣死中國有夠划算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我們只花600元,多結交一位好朋友立陶宛,還能氣死中國共產黨,實在有夠划算!」(圖/取自取自陳嘉行臉書)

台灣駐立陶宛代表處掛牌營運,引起中國對立陶宛祭出外交與經貿施。台灣近期接收2萬多瓶遭中國拒收的立陶宛蘭姆酒,一瓶售價600元,不過網路上有人質疑,酒在中國售價3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元),來台灣就變貴。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我們只花600元,多結交一位好朋友立陶宛,還能氣死中國共產黨,實在有夠划算!」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開幕彩排 本週各國運動員大舉進駐

立陶宛允許我國以「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後,立陶宛出口中國貨物遭中國海關封鎖,引發歐盟關切。日前立陶宛生產運往中國約2萬瓶蘭姆酒遭拒收,台灣菸酒公司決定購入,載運這批蘭姆酒的貨輪,18日晚間10時許駛進基隆港,停靠西17號碼頭進行卸運及報關作業。

如今卻有網友在臉書「天怒人怨 官逼民反」社團發文指出,「立陶宛的酒在大陸賣31元人民幣,2/1在台灣開賣要600元台幣,果然世界永遠跟不上台灣啊」。

對此,焦糖哥哥透過臉書發文反問,大家敢喝中國賣的150元一整瓶蘭姆酒嗎?是不怕喝完眼睛瞎掉嗎?

「這次限量只有2萬瓶,每瓶只賣600元。」焦糖哥哥說,他只怕剛上架就秒殺完售,畢竟這瓶蘭姆酒加了民主自由,以及堅持挺台灣的勇氣與友情,「我們只花600元,多結交一位好朋友立陶宛,還能氣死中國共產黨,實在有夠划算!」


快新聞/立陶宛萊姆酒添加「民主自由」 焦糖:600元氣死中國有夠划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春聯剛補貨 民眾搶進里辦公室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