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灌籃王拉文復出 太陽保羅36歲準大三元

NBA今天最新戰況,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LaVine),因為膝傷缺席6場比賽,今天一歸隊就攻下23分,幫助球隊以111:110,一分險勝雷霆隊;另外,太陽以115:109戰勝人手短缺的爵士隊,36歲的明星控衛保羅(ChrisPaul),27分9籃板14助攻,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

更多新聞: P.LEAGUE+/當週五大好球!鋼鐵人班森戰斧爆扣

公牛隊灌籃王ZachLaVine傷癒歸隊,率領球隊在客場挑戰雷霆隊。LaVine先前因為膝傷缺席6場,這一戰復出攻下23分7籃板7助攻,戰況方面,原本在第三節有多達28分領先的公牛隊,居然到了決勝節讀秒階段,差點被對手扳平。

雷霆隊在14.8秒時,追到剩下1分差距,後續使用犯規戰術追分沒有成功。一度大幅領先的公牛隊,差點陰溝裡翻船,終場111:110驚險拿下勝利。

公牛隊球星拉文說,「復出感覺很好我受夠了在家裡看比賽,我盡快恢復健康,我討厭自己在家裡沒辦法幫助球隊,就像大家知道的我不喜歡缺陣,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另外看到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隊,主場迎戰人手短缺DonovanMitchell、RudyGobert還有MikeConley三大主力缺席的爵士隊。這一戰36歲的ChrisPaul再次證明寶刀未老,決勝節一夫當關,全場準大三元27分9籃板14助攻,太陽隊115:109贏球,輸球的爵士隊最近11戰狂吞8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第二季前30戰 各項收視數據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