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和林智勝簽一年 魏應充臉書先爆雷

大師兄挑戰300轟有解了!味全龍今天正式宣布,與林智勝簽下一年合約,他也將和289轟的共同紀錄保持人張泰山同隊,有望在前輩面前改寫歷史,不過,在正式簽約前,味全龍創辦人魏應充就已經在粉絲團上「爆雷」,說他巧遇剛簽完約的大師兄,還透露林智勝表示,簽完約很踏實,之前已經一個多月沒睡好。

更多新聞: 2屆全壘打王都在味全龍!張泰山嗨喊:我要親眼見證林智勝300轟

味全龍隊創辦人魏應充,搶先在粉絲團上貼出林智勝穿上味全龍外套的照片,貼文寫道,他到天母球場參加歲末感恩辭歲活動,巧遇剛簽完約的大師兄,期勉他新的一年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還爆料他簽完約很踏實,之前已經一個多月沒睡好。

稍後味全球團也發布正式新聞稿,宣布和林智勝簽下一年合約,簽約金額不公布。

味全龍和林智勝簽一年 魏應充臉書先爆雷

林智勝去年球季結束後,盼能轉隊尋求更多上場機會,不過就連本來呼聲最高的樂天桃猿都放棄讓他「鳳還巢」,最後的希望味全龍決定出手網羅。巧合的是,去年大師兄追平的就是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的289轟,未來每一轟都將是全新紀錄,張泰山也都會在場見證。

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2021.11.21)表示,「289轟和300轟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所以每次我看到他,快點快點,我相信他是可以達成的啦。」

味全龍和林智勝簽一年 魏應充臉書先爆雷

老將得以延續生涯,中職的年輕勢力也將持續成長。目前預計組成一支平均年齡26歲的台灣隊前往日本,與侍JAPAN進行交流賽,聯盟也規劃好五天行程,在國內打完熱身賽後,3月3日出發,隔天到東京巨蛋練習,5、6兩天進行比賽,7日返台。全程將採用泡泡模式,入境日本不須經過隔離,返台後希望能維持泡泡模式在特定球場練習,以利備戰4月開打的新球季,不過這個計畫還有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省核通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第二季前30戰 各項收視數據創新高